小辣椒: 今天是人氣狗明星第一天的投票日
特別再次提醒各位叔叔阿姨
別忘了到【米國沙漠小辣椒】 (點這裡)
投票給Chilli哦




媽咪說我們是去攪局的
既然參加了
也要認真用力攪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我媽咪是為了人家的貼紙
幫我報名參加
聽說已經寄出第一批貼紙.
媽咪每天都在碎碎唸:
『主辦單位會寄貼紙來嗎?』
『真的有貼紙嗎?』.........

而我是為了獎品而參加啦!
媽咪說比賽後會給我牛皮骨.
哈哈~~我好期待哦.




萬一很意外,我有進前三名.
媽咪說獎金要奉獻給其他需要幫忙的同伴.
她要額外買漢飽堡給我吃.
所以拜託各位叔叔阿姨
請幫忙我.
讓我可以多享用到美食啦!!


這次比賽我可是有同伴一起去哦;
幾米葛格【☆大頭幾米の異想世界☆ 】 (點這裡)
多力【♡。*~多力多娜拉不拉多樂園~*。♥】 (點這裡)
妹妹【金蘋果日報】 (點這裡)
Sean【Sean's hOuse】 (點這裡)
蔡歐弟【ㄚ娟家的神氣寶貝】 (點這裡)

(若有漏網之魚,請告知!讓我補上謝謝.)




也請各位叔叔阿姨
投票給我的朋友們~
拜託拜託哦!!!
投票時間是1/27--2/12


嘿嘿!!起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