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我很喘




         小辣椒:我是還好啦~   


***************************************

帶這兩ㄎㄡ玩耍運動後,
又興起讓他們到【溜滑梯】那拍照
我很喜歡溜滑梯當背景.




可是今天怎麼拍都不理想.
我是說這二個麻豆很不配合
坐沒有坐姿,
兩個也沒有看鏡頭.
於是放棄再拍照.
讓他們二個去玩溜滑梯.

令我意外的是;
兄妹兩個沒有往上跑,
而是溜往溜滑梯底下.....




........................往沙堆趴下企啦~~~
他們怕熱怕成這樣??
為什麼不往涼亭???




巧克力很愛在沙地上玩.
這次可是讓他逮到機會!
一般時候
我禁止他們二個在溜滑梯下的沙堆玩.
還不就是因為滾一身沙子,
非洗澡不可!
洗澡時候又難洗.......
二個玩耍的快樂似神仙,
我就苦命啦!!!



不過,今天就讓他們玩個高興!
這幾天很忙~
帶他們去運動的時間縮水了.
馬麻還是要彌補一下囉.

巧克力在沙地上滾的很高興啦!
雖然一直哈哈哈哈喘氣著........
小辣椒這表情是在偷笑吧?!
待會馬麻幫他們二個洗澡會
洗二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