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這不是要野餐哦~
看到墊子我就知道
馬麻要忙了.
今天趁機介紹墊子也推薦這個東西哦.



巧克力: 馬麻~我可以幫忙嗎
馬麻: 你最乖,去曬太陽就好啦!





巧克力: Chilli妹~ 來幫忙啦!
小辣椒: 哎~呦~~~我不會耶!
而且我檢到牛皮骨沒空幫忙了.




小辣椒: 哈哈!好幸運哦,檢到牛皮骨吃.
我一邊吃一邊跟大家解說;
我趴的墊子是體操墊.
我們每天都會用上它,對不對啊葛格?
巧克力: 嗯!快說,快吃完來幫忙啦!


小辣椒: 好啦!
墊子很讚哦,可以保護我們的腳.
躺著趴著都好舒服.
像我現在趴著啃著牛皮骨,
同樣可以保護我的手軸.




平常墊子放在那裡?
就是我們的ㄅㄨ ㄅㄨ裡.
你看車底是不是有很多突出不平的地方.
媽咪說載貨品沒關係,
載我們小朋友就要撲上墊子.
媽咪也說她累累時候也可以躺.


墊子好清理;我們常常毛髮飛揚,
使用這種質料很方便整理.
弄髒或打濕,
各位把拔馬麻們也都不用皺眉頭.
撲上這個墊子,車底還是很乾淨哦
上回葛格推薦妙妙枕,
那我要推薦體操墊啦!


巧克力: Chilli妹,快快來幫忙.
小辣椒: 好啦好啦!!!
各位叔叔阿姨,我先告退了.
下次我要介紹我和葛格的睡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