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時,巧克力喜歡把頭掛在窗玻璃上





下巴靠著玻璃,
時間一久嘴巴呈現變型.







巧克力經常要離開玻璃讓下巴休息.
瞇著眼
享受迎著風的陶醉感要打折扣了.





他跟我提過好幾次下巴不舒服.
於是我上網摸摸找找~






努力找................
OH YA!還真讓我找到哩!
就是有這種產品
(網路世界果真無奇不有)





它的官方名稱Doggy Head Rest Pillow
不過我叫它《妙妙枕》.
莫名其妙找到它,
又很奇妙的在本地的一家寵物用品店買到.
用的妙不妙呢?讓巧克力告訴大家~



馬麻:  巧克力,這個枕頭好不好用?
巧克力:  嘿嘿嘿!!!舒服啦.





這幾天試用下來
我想巧克力很喜歡吧!
他靠著妙妙枕吹著風舒適的都快睡著了



馬麻:  枕頭還有一個很妙的功能,趕快告訴大家.
巧克力:  蛤~~~不好吧! 真的要說嗎?





馬麻:  快嘛!
巧克力: 嗯~~~就這個功能啦! (看得清楚吧)





馬麻:   
巧克力:   啊 ~~~~  我想跳車,好丟人哦.





除了保護下巴之外
妙妙枕還可以吸口水
巧克力那邊的車窗全是他的口水,
每次去洗車或作車子保養
100%被人詢問啦!

有了妙妙枕幫了很大的忙哦!
因為小枕頭有布套,可以拆下清洗.
很方便哩.

如果您的寶貝也愛把頭掛在車玻璃上,
妙妙枕會是送給寶貝的貼心用品.
跟大家分享這個發現.
有興趣妙妙枕,可以參考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