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帶巧克力和Chilli在社區小公園運動.
今天沒有陽光,但是一點也不冷.
兄妹二個體力特別好,玩的很賣力.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同時遇到7.8個媽媽推著娃娃車出來散步.
通常,她們會聚在公園的涼亭一起聊天....
我慢慢移位遠離她們一些.
媽媽們通常不會待太久.
後來她們一個個推著小朋友回家.
我們又回到涼亭附近繼續玩.








涼亭旁邊有溜滑梯,他們二個喜歡跑上跳下
也特別鐘意這邊的小花圃.
這時候我們已經玩耍了一個半小時,
巧克力和Chilli開始四處閒逛到處聞聞.
我也由他們去晃晃~我可以休息.
這個早晨和以往沒什麼不同.
在回家前倒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今天,我實在會被Chilli~~~~
她有個習慣;上廁所喜歡找遮蔽物.
看她往公園圍牆跑去,想必是要去上廁所.
她一靠近那裡,一大堆鳥突然全飛起來.
Chilli還是往那裡去.
很快就看她神氣活現衝跑回來........
可是帶了這個回來





這不是第一次進貢了哦.
Chilli送來鳥的時候,是驕傲,是分享的神情.
那樣子好惹人喜歡.
可素~~~~~~~~~~~(((((我不吃鳥耶)))))
每次進貢這個要怎麼收嘛?




巧公公: 小宮女,妳要進貢什麼好東西給娘娘?

小宮女Chilli: 哎~~別問我了.看來娘娘改吃素了.
我想這隻鳥燉一鍋人蔘湯剛好耶. 冬天冷要吃補不是嗎?

娘娘: 妳是不知道現在全世界都害怕禽流感嗎? 立咖三八ㄟ啦!!




小宮女Chilli: 好想吃哦~




來看看這隻鳥有多大?
Chilli就叼著這隻鳥衝向我.....
還好,我用力看了覺得有異,
沒有伸出手去接.
馬上要她鬆口,別再含著死掉的鳥.






Chilli的心意我收到了,很窩心啦!
但是我又不能對她拍手叫好.
她經常做這些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回家我們全部趕快去洗個澡,
大家消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