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我家剛剛在大地震!真是太恐怖了
這個地震只在我家發生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的娘娘因為看到別人家都掛個小藍牌(嚴選/推薦優格).
虛榮的她也去自我推薦. 請→ (點我)


等啊等...她看到公佈結果並沒有我們雜誌的名字.
她發現寫自我推薦時很粗心,
沒有如別人分段落寫的仔細.
甚至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作好連結讓評審看?


於是她開始更改版面,努力以赴寫網誌+
熱切研讀別人的網誌.....希望自己進步一點.
最近,娘娘又去自我推薦.這次寫的很仔細哦.


她繼續等了又等.最後她都忘記了,忙著生病啦.
娘娘因為感冒然後發燒才去急診得了輕微肺炎.
今天她又可以大聲呼叫我們,身體是好了啦.
然後,她又去看公佈結果.接著我們家就發生大地震!


因為...因...為...沒被入選那個推薦優格而是嚴選好文.
娘娘搥胸頓足,哇哇大叫還在地上滾來滾去
唸唸有詞喊著:『為什麼啦.....%^&^*#%">$#^*#%&.........』


她還怪我們和它↓照相,才一直領烏龜回來,還好大一隻.



『烏龜不錯呀!是千年龜,長命百歲嘛』.我跟娘娘這樣反應.
她說她才不想當千年老夭龜,
就怪說自從我們和這隻烏龜合照之後,
烏龜一直來我們家啦! 請→ (點我)



12月份起,
娘娘深受身體(生病)和心理(這次事件)的打擊ㄋㄟ.
她還說以後要我和葛格自己寫網誌,自己照顧自己.
她要去山裡修行了.
她很歡(番)!明知我們一定會跟隨著她,
還有我們並不愛吃素還這樣說.
我和葛格很怕被颱風尾掃到
我們專心啃著牛皮骨,
偶而偷喵正在括颱風的娘娘.


=====烏龜啊烏龜!快快回到大海裡別到沙漠來=====
==========小藍牌!你到底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