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特別忙.一直等到今天才把聖誕樹裝飾好
看聖誕樹前.先讓大家看掛在門上的花圈



在花圈和巧克力中間那支金黃色的是掛勾.
隨時可以拿下和掛上東西
就不須要在門上釘掛勾.



聖誕樹我弄了二個多小時才弄好~
裝飾品不多,看起來沒有很豐富.
我忙著裝飾聖誕樹.......
這二個兄妹和上次一樣顯得很無聊!
小辣椒看窗外比看聖誕樹有興趣.
弄得差不多時,要求他們和聖誕樹合照.





我繼續把裝飾品一一掛上........
有些小顆彩球沒有掛.
因為我粗手粗腳弄破三個球.
等到要收聖誕樹時,可能會全軍覆沒~
這次弄得有點久啦!終於裝飾好聖誕樹.
巧克力和小辣椒還是趴著,沒有對聖誕樹好奇.





到屋外往裡看看~~~
這裡有二邊窗戶.所以從外面可以看到聖誕樹.





我在外面照相~這二頭精神就來了
爭相擠著要靠窗口.


巧克力: 疑...下雪了嗎?
小辣椒: 才不是!那是窗戶髒~啊哈哈.


小辣椒: 媽咪~我頭掛在這裡有可愛嗎?
媽咪: 有!有!粉口愛ㄟ^^




巧克力: 馬麻~外面冷,快進來.
馬麻: 乖兒子,真貼心!



上面多張照片裡的聖誕樹已經開燈
看不出來有燈光,還是要晚上才能顯示的出
影片1&2是由屋外往屋內拍聖誕樹.
最後的影片,是在室內拍的情況


(請按螢幕中間三角型,才能看影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