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大節日感恩節
今年想自己弄個晚餐和巧克力與小辣椒一起吃






這個節日也俗稱火雞節.家家戶戶晚餐會準備火雞
因為烤一隻火雞要一天的時間
不賢慧的我既沒有廚藝對火雞又興趣缺缺,還是改吃其他東西好了
下午去買了脆皮燒鴨半隻,滷豬耳朵(我要吃的啦)
一隻BBQ烤雞(給兄妹倆個吃的)還有一些火鍋料當晚餐








小辣椒: 葛格,你吃豬耳朵,我吃烤鴨.我們一人一盤喔!





巧克力: 烤雞一人吃半隻哦.





巧克力: 我馬麻還在準備東西.......





巧克力: 東西越來越多....好豐盛ㄋㄟ





小辣椒: 葛格,我肚子好餓笑不出來啦!



********** 東西準備好了 ************



小辣椒: 媽咪給我們吃胡蘿蔔還有烤雞腿





小辣椒: 烤雞一直跟我微笑,受不了了





小辣椒: 可愛的烤雞,親你一下



今天破例讓巧克力和小辣椒坐上椅子,還有吃了烤雞
今晚他們二個意猶未盡喔
晚上不能太晚睡,因為明早我要去檢便宜
在感恩節和聖誕節隔日
很多商店特別提早營業
貨品會有很大的折扣.有的是有贈品 
明天買好東西要趕快把聖誕樹架起來
迎接十二月份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