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被巧克力兔(鏟)起床後
幫他們開狗門去後院上廁所
我即刻去沖杯飲料坐在後院醒腦
借飲料趕走睡神
眼睛看著巧克力和小辣椒
人還是處於半昏睡狀態 


兄妹二個各自上好廁所
伸伸懶腰拉拉筋就很有默契的開始運動---《晨跑》 
冬季時,兄妹二個每天特別愛在後院作晨跑
一大早二個很努力的為到dog park玩耍作暖身


兄妹互相追逐個十幾分鐘後
會來找我想吃飯了
我飲料喝完,神智清醒一點....開始作打掃
此時讓他們二個休息二三十分鐘
等我打掃好就可以吃飯了啦


每天一早看著巧克力和小辣椒
精神抖擻的作運動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隨著他們的奔跑聲
我也可以快些從昏睡中清醒


以下影片是去年我在生『懶惰病』時某一天拍的
後院很可怕吧!
我家真的不需要除草車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