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頂的甜甜圈是我去年生日禮物之一
我很喜歡它.所以沒有拆開研究
到現在還可以看到它






我經常咬著甜甜圈找葛格玩
他不太有興趣
所以我就找媽咪陪我玩






這幾天媽咪一直在玩版面換衣服的遊戲
跟我玩一會兒就把甜甜圈放在我頭上
叫我練習頂頂



頂小餅乾我很願意
這個甜甜圈我就不喜歡頂了
因為它又不能吃



我在頂甜甜圈時
葛格幫我把甜甜圈拿下來
可是他還是不跟我玩






媽咪把甜甜圈又放回我頭上
葛格又咬下來
然後媽咪和葛格重復著放回去&拿下來的動作......






他們二個玩的很開心
很討厭!!!!!!!!我沒玩到啦
我的頭雖然很平
但是我不想當桌子嘛
找媽咪和葛格陪我玩
我竟然變成配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