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口味吧讓巧克力和小辣椒帶你去看熱氣球






才停好車子已經看到老鷹起飛了
我們來遲,動作要快.熱氣球們都蓄勢待發了.









停車費$5. 進去裡面價錢如下




很小氣啦,就在圍欄外看熱氣球吧



熱氣球準備狀況







起飛囉







影片1      看影片請點→ 這裡



影片2      看影片請點 這裡



影片3      看影片請點 這裡




這是坐熱氣球的價錢.飛行大約二小時.A地起飛,在B地降哦


幾個有造型的熱氣球



包括老鷹熱氣球,你喜歡那一個?


熱氣球全部起飛了

 

花$5 看了一場很棒的熱氣球升空表演
大家幫我慶祝生日啦!
前一天在家休息一整天都在講電話,
因為時差又講很久,所以拖很晚才睡.

這次熱氣球最最最開始的模樣沒拍到啦
我是看過,很想跟你們分享......
抱歉這次錯過了!

看完熱氣球
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
去一家當天(11/12)新開幕的寵物用品店逛逛.
門口這隻大狗把每一隻要進去店裡的狗
嚇的倒地,發抖,亂跳,吼叫....情況蠻亂的呢!




 

讓巧克力聞聞大狗

 

免費的贈品

 


免費拍照



 

照片弄成別針

生日這天沒有慶祝.
不過看到熱氣球特別開心!
當天約有30幾個熱氣球飛行....
好像在幫我放生日氣球.
然後又拿到免費的東西,
還有在
網站大家給我的祝福
這個生日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