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dog park人狗不多.除了我們家,就是另一團已經互相熟識的人

這個dog park比較小.狗狗超過十隻就有滿場的傭擠感覺.受限於場地小了點,巧克力在這裡很難跑到盡興.小辣椒倒是隨遇而安不在乎場地大小

這會兒就二邊人馬共六隻狗在玩. 可是,沒有幾分鐘的時間........氣氛越來越怪!我聞到小辣椒的火藥味



小辣椒: 這四位同伴是同一隊伍的.從我們進來就直圍繞著葛格跑.

 


小辣椒: 我得來幫幫!!!葛格寡不敵眾啦.


厚厚厚!!! 你落單了=====接招




下方影片裡的地點是在比較大的dog park.影片暑假拍的.那時候還沒有新相機,影片是無聲.請注意第二個影片,小辣椒擋在白狗和巧克力中間....... (在影片一最後出現那隻白狗是同一隻)




小辣椒:媽咪和葛格在玩球,怎麼那麼多跑龍套在穿場?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小辣椒: 就是你,一直打擾我葛格,看不下去了.
葛格,讓我來跟他溝通....三秒鐘就OK.

 

巧克力: Chilli妹,謝謝! 害妳被罰time out.接下來就我來吧!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從她來家裡開始,大多時候.....小辣椒的眼光是注意著巧克力而不是我.

到dog park玩耍,,看到巧克力被同伴圍住,她都會馬上衝去幫手足解圍.只是壓制同伴的行為,我無法讚美她啦!

小辣椒幫助了葛格卻還是得到懲罰! 目前她是有改善.
不過,經常要盯著還要提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