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告一段落很久.一年多來,偶而我會想起這件事,卻還是沒有具體的付出行動.

前陣子暑假閒閒逛網站,我才又看到這方面的網頁.斟酌再斟酌自己的情形後決定去參加這個義工團體.

暑假快結束前和他們連絡,知道九月有一期課程和考試. 接著我就去上課.





這本書是上課教材.約有250頁,裡面東西很多……恕我直接跳過不描述內容哦.

連上二天課程,我們也看了一些狀況模擬錄影帶,知道更詳細如何做義工?如何應對情況?如何保護自己的寵物等等.

整個課程上下來收穫很多,也學到一些應對服務對象的小技巧.

二天的課程結束後,須要作筆試.接著就是帶寵物考試.因為人太多,我們被排在下一期考試,就是11月份.



考題↓是這些……大家先看看.













我和巧克力的考試過程就.......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