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間寵物用品店開幕,收到廣告單看到買飼料一包少$6.還有免費拍照和寵物算命(靈媒),似乎值得跑一趟去愰愰.



因為怕碰上人潮,我們在下午才到那家店.那個時間人狗都不那麼多,就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把店逛一圈,然後登記照相,排隊算命.算命讓我很好奇,以前有碰過,但是要收費也就沒參加.照完相後差不多輪到我們了.



這位先生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先摸摸他們,然後問我他們的名字和年齡.小辣椒黏著他,坐在人家腿上還親了他好多次~巧克力舔了這位先生一下就站在我身邊.他說我給這二隻作很好的訓練,我很花心力.巧克力很愛我,非常非常愛我(我好安慰哦).小辣椒覺得我很嚴格(蛤?還給我告狀)



他繼續說這二隻感情很豐富,特別是巧克力.他問我.我想知道什麼?我說想知道他們的健康狀況…..這位先生居然直接說小辣椒有生過病,二個比較下,巧克力活比小辣椒長壽.他要我多注意小辣椒.聽完後不知該說什麼?




二個都是我的寶貝,也知道總有一天要離開我.只是,我從來沒有去想或猜測二個誰先離開?我脫口問了健康問題.人家直接切中重點回答.因為還有人排隊,每個寵物的詢問時間大約短短幾分鐘.可能因為我們是二隻,雙份時間.那位先生給我一張可以再談10分鐘免費優待卡.我們可以再和他談….我道謝後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一直唸小辣椒,拜託她不要再亂檢東西吃,還有,不要告狀啦!馬麻嚴格也是出於善意啊.聽到這裡夠了,再聽下去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