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萬聖節快到了,娘娘正在幫我們想服裝造型.因為星期六我們要去比賽哦!就像去年那樣的服裝比賽 (點我).上次一個不小心我得了第一名






小天使:這是娘娘想的造型哦?

巧克力: 對呀!好看嗎?




小天使:哈哈哈!!!來瞧瞧

巧克力:娘娘說這次她要自己DIY比賽服裝哦




小天使:你這樣好像小畫家,好好笑ㄋㄟ,怎麼走路?

巧克力:娘娘說小餅乾要用膠帶貼著,飛盤會穿線,可以綁住啦!

小天使笑到倒地:好好笑啦!...ㄟ....? 我怎麼也要頂小餅乾

巧克力:誰叫你一直笑!!活該~




小天使:小宮女呢?

小宮女:為什麼我也要為比賽暖身?


(夷~~好累哦!想咬人了)



我比較喜歡當啦啦隊.像去年我給葛格加油!還吃到好多小餅乾哦.




小餅乾貼在身上還沒有比賽就會被我吃掉耶.


娘娘,您還是想想.....為我們再換個造型吧!我怕到時候我是光溜溜上場ㄋㄟ





===================================================

我已經買了一些東西要為這兩ㄎㄡ弄萬聖節服裝,這二天要動手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