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我們又去小公園玩.(其實每天都去啦)我順便可以練習拍照玩相機.這天一切和平時一樣,我們還是玩著我丟他們檢玩具.有時候,兄妹你追我,我追你,再回來繼續玩我丟他們檢的遊戲.


Chilli玩這項遊戲不像巧克力那麼熱忱,她認為差不多了就自己休息或追蝴蝶去了.


社區的小公園有定時啟動的灑水器,長久以來,一噴灑時,Chilli總是以飛快速度遠離,以免被水波及.巧克力就急著往水注撲去.二個兄妹對灑水器反應是二極端.


前幾天,我拍到這樣的畫面.


哈哩路亞!有始以來Chilli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靠近灑水器.我已經好高興她的進步,不會一遇水就像遇到鬼一樣逃走.


昨天玩到半途Chilli自己在旁邊休息,看著我陪著巧克力玩丟球.過不久,我覺得灑水器聲音怪怪的.回頭一看,我好激動哦!有點不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您沒看錯!是Chilli在玩水,不是替身演出哦.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Chilli主動玩水這件事.


接著這個畫面很難得終於有兄妹一起玩水的情形.Chilli玩得特別開心吧!興奮的差點滑壘哦.Chilli會不會太激動了點的?.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第三個影片↓這是涼亭旁邊的灑水器.Chilli看它停止了,竟然跑到下一區去找正在啟動的灑水器繼續玩水.我真的不敢相信她還會玩水玩到不過癮.Chilli玩到小有心得,會跟著灑水器換方向哦.而且也會用腳觸碰灑水器,動作很可愛.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Chilli不再只是看著巧克力玩水,也主動肯自己去玩了.我一直大聲誇讚她,她開心的來回衝跑.這是她開心的表現.然後和巧克力二個濕答答的玩在一起.以前,她看巧克力全身濕濕.她才沒興趣被弄濕.這回扯平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