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巧克力和小辣椒.這對兄妹超級愛吃的啦,連到dog park也表露無遺一點也不顧形象.這天,巧克力根本沒有心思和同伴玩耍,自己一直在鐵絲網旁徘徊.我靠近後差點沒笑出來.蛤?他想要隔著鐵絲網的柳丁哦.再注意看,原來這裡的樹↓是產柳丁的.


從來沒去研究.因為是植物癡 (白癡的癡) 樹能遮陽就好,長不長水果不計較.看巧克力望好久,也就試著要拿柳丁給他,我才不信他吃勒(請點)

【插播畫面】柳丁沒下肚,下場卻是……

所以馬麻我相信巧克力不愛吃柳丁.只不過是個好奇寶寶愛尋寶而已.


===================================================


巧克力: 加油ㄚ~麻麻.


好期待哦


瞎咪…? 柳丁太胖卡住了


那我來幫忙



麻麻盡力了.柳丁還是拿不過來硬擠過鐵絲網會變柳丁汁耶.不如就卡在鐵絲網上聞香好了~~~~~~~~~~~巧克力失望退場.哈哈哈.





巧克力: 馬麻~現在是怎樣哈?    
小辣椒: 哇~~ ? 有柳丁吃耶



======================================================================

小辣椒: ㄟ? 葛格放棄了.嘻!我來獨享


我最喜歡酸的蔬果,美容養顏呢!
其實任何蔬果我都不挑剔耶~


媽咪~為什麼柳丁要困在這裡?
我幫它解脫吧!

1



2



3



小辣椒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就是夠辣!為了吃會想辦法的.我們一家三口繞著一顆柳丁玩半天.殊不見其他狗子過來湊熱鬧…就這二頭好奇又饞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