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Blue Monday.今天就上篇剛從冷凍庫搬出來的文章,大家一起冷一冷.

一月份出車禍,距離到現在已經過大半年了.現在整個事情告一段落囉.目前不用再跑醫院了,半年後再去就行了.真高興!車禍之後一直和車子保險公司,律師,醫生,警察(這只有剛開始)在連絡著.主要是我有受傷.車禍肇事者一次傷了好幾台車,事情很復雜.所以有委託律師處理.

原來的車子


撞後在修車廠


目前的車子

那時車禍是傷到身體左邊;脖子,肩膀,手,腰,膝蓋.我每週要去作三次復健,共持續十週.每天在家也要作作幾個動作加強.其中,最嚴重的是左手大姆指下方的筋扭曲了.須要戴這個矯正手套,ㄚ真醜.~


呵~被矇了厚….這個是矯正手套跟打保齡球的護手套很像吧!


我頻頻要求醫生換膚色手套.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戴啦.醫生規定戴八週後再討論.時間到,再去又要求醫生換掉(我真愛漂亮)醫生並不想理我.又再被要求繼續戴著這個醜到人人嫌的手套(至少我相當嫌棄啦)


因為我不開刀,只好戴矯正手套.然後又很囉嗦.真是個奧K(難伺候的客人).再過六週又去復診,依舊不死心要求醫生換一個手套.終於,他答應了.這也是因為我其他手指頭可以活動,只剩下大姆指的問題.

所以可以換掉黑手套.現在姆指可以彎曲了.只是,手背有時會痛,整個情形已經改善很多很多了.

左手的功能是提重物還有牽這二頭重物.很久沒使用左手真不方便.不過,很快又可以左右手開弓了哦YA!

換這個好看多了


而訴訟的事,我早就沒打算告肇事者.保險公司會告他,還有其他人和他們的保險公司.我就不用湊熱鬧了.他也不是故意要搞出車禍來害人害己.其實他沒有車子保險,當場就被銬走了.這我後來才知道的,當時也搞不清誰撞誰?只負責發抖.他沒保險是很嚴重的事,犯法了!又弄個連環車禍罪加一等.


這件事幸好只有一人受傷.大家的車子比爛的啦.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車子可以換,人沒事就好!當初要是再被撞用力點就不是只在雙向中間的分隔島上打轉,車頭爛而已.根本會衝到反向車道去,後果就更慘了.感謝神保佑我平安吶~

高速公路出車禍真的很恐怖!我心裡還是有陰影.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在那裡被撞的?知道在xx 到xxx 之間的路段還是從警察的報告中看到的.我的潛意識選擇不紀錄啦~


不知大家外套加了幾件在身上了?很冷的一篇又與狗,無關,大家多包含喔.我想跟大家分享;很高興這件事終於告一段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