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晨在外面接到朋友電話留言~一邊開車沒有聽清楚留話.大約知道是狗事.接著就去朋友家.才知道今天一大早,他們家後院有隻小狗.除了狗,還有照片上看到的小床,豬耳朵和玩具.另外還有大半包的飼料.就這樣出現在他們的後院,也就是說,原主人跑進人家後院丟狗.真是離譜的可以.朋友並不打算養狗.一個早上忙著打電話問其他人是否想養狗?也打給我啦.


看到這隻被丟棄的小傢伙真難過.他大約二三個月大,是米克斯小男生.我身上有狗味,他和我很玩得來,叫他『來』還聽得懂哦.好聰明!他繞著我,一會兒蹦蹦跳跳,一會兒躺平翻肚.一邊和他玩,一邊和朋友討論他的未來.


這件事和之前有隻拉拉被丟在dog park 是一樣的.原主人都在利用人們的愛心和不忍.用這種方式讓自己良心好過點.認為沒有直接把狗送到收容所是給他們留一線生機.連幫他們找個新家庭的意願都沒有.這次還直接硬迫著人家替他解決狗兒的未來.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能力收養他.就算當中途我都不敢試.怕自己感情太泛爛,怕Chilli會壓他,把他當電動玩具玩,擔心自己的心分三份都不夠…..


我不能收養這個小傢伙.只能跟朋友要照片幫他到dog park 公佈欄貼認養消息.這張照片是朋友一早發現他時之後拍下的.有沒有住這裡而又剛好看到這認養消息,最主要你已經準備要養狗的朋友,請留言哦.可以去看看他.他黑白相間,立耳,臉蛋有哈士奇的模樣,短毛但很柔軟ㄟ.


上次我在路上檢到狗不夠怪,我在這裡寫這篇送養消息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