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某天,我們家突然飛來了一隻小天使,讓我們又驚又喜!


小天使的出現,讓這二頭為之瘋狂.兄妹二個搶小天使搶的厲害,室內室外狂奔.再加上勝利者邊跑邊咬出啾啾聲.


我們家好像萬馬奔騰很有氣勢!尤其是小辣椒,一搶到球愛邊咬邊甩,把啾啾聲發揮到最高點.小辣椒咬住小天使,特別愛這種咬法 


看他們搶的滿頭口水,於是把小惡魔(跟大家介紹過我們家有一隻小惡魔)拿出來給他們,就一人玩一隻好了.可是,誰也不理小惡魔.詢問指數是零啦!               ↑小惡魔     ..........................。 小天使 ↑



小天使是兄妹倆的新歡,深受他們的喜愛.不管小天使怎麼飛,巧克力都卯足力飛撲過去. 



小辣椒也不甘示弱 ,硬是搶到小天使 



謝謝小天使的主人派它來我們家.我們多了很多的歡樂哦.那舊愛小惡魔既然已經不再被巧克力和小辣椒重視.即將派它到dog park去服務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