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台灣有颱風登陸,就上篇跟風雨有關的文章應個景.


這二個星期,這裡在晚間常下雨.有時是豪雨,隔天社區的小公園就變成小湖泊了.(住戶的雨水全會流向那裡去排水)本來水位更高,白天會慢慢退掉.
TOLU~你也來捕魚ㄚ? ^^

社區公園也不是完全淹水.在鏡頭後面的另一大半公園地勢比較高,不會淹水.即涼亭&滑梯後面的部份不淹水.

但是情況類似這樣↓也不適合讓他們跑跑.
一夜的雨量充沛.根據經驗…dog park也不用去了,那有可能會暫時關閉.可是,此時天空晴朗天氣很好,不帶巧克力和Chilli出去,我會內疚.只是dog park不能去,社區公園又淹水,散步的話,地上燙….傷他們的腳.


我又想帶這二頭到戶外,最後決定到小公園逛逛吧!一到那裡,兄妹二個知道我沒帶玩具,他們便自己互相追逐.下過雨草坪上還是有水看他們啪啪啪和著水跑來~跑去~…他們的肚子都弄髒了.兄妹互追,跑的很賣力.


當然囉事情不會只發生一個失算.要接二連三才成為一個故事嘛~『接二』就是一個大失誤,引發『連三』效應. 倒楣的人是→我

==================================================================================================

小辣椒: 媽咪~我告訴妳一個天大的秘密

===========================================================================================================

小辣椒: 葛格~糟糕了!!媽咪知道你要去捕魚耶
巧克力: 妳是長舌婦+狗仔隊

=============================================================================================================


麻麻: 阿肥肥~馬上給我回來!
小辣椒: 葛格~不要下海啦,身體會濕ㄟ!
巧克力: 麻麻, Chilli妹~我捕魚給妳們吃,
很快就好啦.

小辣椒: 好耶~那順便捕三隻蝦子來烤吧!
【很愛當捕魚郎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實在不能被信任,看到水又著魔滴寮下去玩,.到這跑跑步就好,居然還弄更髒!小辣椒不喜歡玩水,這種情況都不用擔心她會溜進水裡.此時,她的不愛水,真是個優點ㄚ.
.
回家得準備幫他們洗澡!這件工程我得包下來 【 註1 】太好心要在大雨後帶他們去走走,一點都不浪漫不詩意.而是痛苦的得幫他們洗澡 (三天前洗過澡了)嗚!!我又在自找麻煩了.


【 註1 】我是在告訴大家…﹝我很辛苦啦﹞送洗? 這不是小氣鬼會作的事ㄟ.你知道的, 二隻= $X2  . 所以不了. 嘻!!


對不起有在這篇留言的各位!
太粗心刪錯文章.
連你們的留言也不見了.....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