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陪著這二個活寶玩耍運動也是會累的!雖說我們一起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可是,一刻不停的丟球丟飛盤;右手累了換左手酸,可沒有第三隻手可以用了.經常,我的雙臂是酸痛不已~回家要作冷熱敷&貼撒隆啪斯.

常在手累時跟巧克力說“麻麻累累,break“,他會自己去繞一圈.可是很快就跑回來要繼續玩.

像這次,我故意把發球棒放在桌上並不想再丟球.巧克力等了又等,乾脆………


巧克力: 麻麻~來玩啦!

巧克力: 我拿球給麻麻.

巧克力: 哦呵呵,拿到球了.

巧克力: 麻麻~請丟球給我接.

麻麻: 哈哈!不丟啦,頂著呗!

巧克力: 哇!!!  1~2~3~

巧克力: ㄟ ?


突然讓巧克力頂球,他當是來個tea time.然後還是把球拿給我,要我繼續當投手! 嗚~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