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Dear All,
小花是個勇敢的好媽媽! 94.06.26獨自在中山堂的廣場生下了9個北鼻, 隔天早上我上班途中找到她時,她把每個北鼻都照顧得很好..... 而這些日子以來,多虧了熱心黃小姐的幫忙,讓小花和北鼻們都得到妥善的照顧. 接下來,就要請大家幫忙,努力的把這封mail轉寄出去, 讓小花剩下的7個北鼻(9隻中,2隻已被領養)都能找到好主人. 對於大家的幫忙,在此先向大家說聲謝謝囉~~~ 

Gemma 



小男生


小女生


====================================================================

小可愛們已經五週大,正須要有個溫暖的家庭照顧.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預備有個忠誠的朋友.這些小可愛會是最佳選擇.也請各位把這個消息傳出讓更多人知道~(歡迎轉貼此文)幫助這群小可愛盡快找到家.謝謝你!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emmayu&book=2

* 有興趣想知道更詳細情形,歡迎留言或利用留言版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