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晨我們在社區的小公園玩耍~
忽然媽咪怪怪的…好像頭殼痛!!
我很緊張看著媽咪.



她都不講話,繼續苦瓜臉.
哎呦~好可怕呀!媽咪到底怎麼了?
她看起來很不舒服ㄟ.



哇!真的糟糕了,媽咪昏倒
我好著急!!要打911啦!
還是趕快叫葛格來幫忙救媽咪.


葛格跑過來就拼命用力舔媽咪的臉.
我在旁邊扇風加油!加油!加油!!



【突然】媽咪醒--過--來--
而且是笑的很開心.
原來是騙人哦.
那有媽咪怎麼這麼頑皮騙小孩ㄚ?
害我好擔心.


媽咪來逗我笑,看~
她笑成那樣很過份耶.
都不曉得我剛才是多著急.


哼!!!不想理媽咪了.
那麼大的人還玩裝死遊戲,
很愛演耶~~~討厭啦!被騙了.


==============================================================


因為和這二頭的合照很少,今天第一次作自拍.
拍的亂七八糟.但是很有趣;我的確有假裝倒在地上.
巧克力和小辣椒真的會著急,偶而惡作劇逗逗他們啦.
另外,也算是作《防空性質救難演習》以利日後遇真實狀況可以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