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子開進加油站準備加油.身邊跑來一個高中生跟我打招呼,拿了一罐飲料給我.告訴我他們在幫學校作募款幫大家洗車.如果我有須要,請到那邊的角落.我謝謝他給的飲料應聲知道了解情形便開始加油.

巧克力: ㄅㄨㄅㄨ在加油.


看看車子還好也不是太髒.所以並不打算在這洗車,另一個原因是這倆ㄎㄡ在車上.加好油準備離開..前面好幾台車檔著.跑來了幾個熱情的高中生.他們以為我要洗車,遂指揮我車子停在某處.陰錯陽差~ㄚ我真是哭笑不得,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誤會ㄋㄟ?  就洗吧!!

我告訴他們車上有狗,我要帶他們下來.這些大孩子全擠來看巧克力和小辣椒.告訴我請到樹下等候.他們還要給這二頭水喝,非常熱情.巧克力,你在看那裡?


這群高中生.男生主要負責洗車,女生負責在路口廣告宣傳及幫忙洗車~他們的宣傳效果不錯!洗完一輛車陸續就來了車子沒間斷!他們出勞力也犧牲自己玩耍時間在募款.還有女生穿那麼少,老實說,效果真的比較好.辦洗車是不會派男生去作宣傳滴!巧克力: Chilli妹,借我頭掛一下.奈架固?

巧克力: 嗯~辣姊姊來慰問…我感覺有清涼,比較有耐性等了.


通常在星期六的早晨,很容易在路口看到有人拿著自製的牌子寫著car wash招攬“生意”.

他們都是非營利團體在做募款活動,是為組織,單位或是學校.他們跟加油站借場地還有用水作洗車募款.這種方式是採自由募捐.客倌覺得想捐多少隨您意,沒有公定價錢.有些yard sale也是以同樣方式募款,所得全數捐出.

平常我都到二家固定洗車廠去洗車.這次洗車完全不在計劃中.還有人家是小器鬼,就比照一般洗車廠的價錢給,沒有更多的讚助啦!嘻~車子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