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游泳,最高興的是葛格,
想逃的是我!
百般不情願的隨著娘娘到Yo Yo哥哥家.
我很快就被指示要下水活動去.
懷抱著跳井的心情,眼睛一閉就在水裡了.小宮女Chilli: 我樣子還悽美吧~


Yo Yo葛格很擔心我,想來救我上岸.
患難見真情,我覺得好感動哦~
以前的不愉快就一筆勾消吧!(註1)
小宮女Chilli: 疑?救我?咬我??


我在水裡~Yo Yo哥哥很著急要救我,
可是ㄚ,我們對於救援的方式意見不合.
Yo Yo哥哥反而把我救到快溺水.小宮女Chilli: 《救人哦~~》給我救生圈ㄚ


其實我會游泳,只是不愛碰水.
我討厭身體溼答答嘛~
小宮女Chilli: 呼!!!差點去當水鬼ㄋㄟ.


剛剛下水太難看,
Yo Yo葛格以為我是旱鴨子.
我還是好好游泳,
Yo Yo葛格就不用救我了.

※   ※   ※   ※   ※   ※   ※   ※   ※   ※ ※ ※ ※ ※


今天不是只發生這件事,
苦命的我剛歷劫歸來.
卻又再度面臨另一個劫難….
娘娘就是我的劫難.
我以為我可以上岸撒個嬌休息一下.
OH~並沒有.
狠心的娘娘要我繼續------游泳娘娘: 給我夠企游啦!!!
小宮女Chilli: 是滴,我游游游……


游了好一會兒…..
聽到娘娘說我游姿正常,
不再是﹝海馬﹞直立式游法.
而且還說游的很優美.小宮女Chilli: 有好看嗎?

可是,人家不喜歡水上運動,
老是被安排游泳.我好苦命!娘娘: 那名小宮女站在那在幹嘛?
小宮女Chilli: 我在呼吸~


所幸宮中沒有泳池,
否則,天天是我的地獄之日了!
噯~我討厭夏天.真的!!小宮女Chilli: 啟稟娘娘~讓可憐的小宮女上岸吧?註2


【註1】:小辣椒和Yo Yo常意見不合,
會鬥嘴&對撲.主要是搶老二的地位.
對Yo Yo來說;他只比巧克力小二個月,
小辣椒還沒來家前,Yo Yo和巧克力是哥倆好.
他只服氣巧克力.

在小辣椒的立場是;在家裡她一直是第二的,
誰加入…她永遠還是排第二不是第三.


【註2】:小辣椒最後偷偷登陸,還躲躲藏藏哩!
偷渡客影片↓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喔)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