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葛格發現了一個怪東西?
我們就旺旺叫!!!!!
我是叫最大聲的那個啦. (吼叫中↓)可是,怎麼叫它就是不離開.
媽咪說那是鄰居的遮陽傘,
會一直待在那~要我習慣不用趕了.
意思是以後我每天都會看到它.


還有一次,我們在dog park玩耍.
我正在享受飛盤獨樂樂的樂趣~
突然,大家都停下來看著那邊……又是一個怪東西來了,
而且還很吵!
有些同伴嚇得往後退跑掉了.
我請葛格幫我顧著飛盤(好不容易才搶到的)
我來去吼二聲趕它走..(拉長脖子吼叫中↓)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媽咪說那是市政府的工程車.
ㄚ我也聽不懂啦~
反正我去吼叫幾聲之後就不見了.
(註:人家剛好要離開)

我以前聽到怪聲音或看到大的東西
會害怕到躲在媽咪的床底下.
不然就直接躺在地上發抖……
本來我是小可憐.
被媽咪收養了一年,
現在我不會再對那些害怕.
如今我變成恰查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