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廣告時間』強力放送的狗熊廣告,要從這裡開始看哦.

幾天前是個weekend,我們照常一大早6:30am就去狗公園玩.

一進園,巧克力的習慣是繞場一週去和大家打聲招呼&順便看有沒有玩具可以揀?是滴!很幸運的他,果然奇妙滴檢到一顆破皮球.他興奮又著急滴跑來找我陪他玩…..


和他玩了一會兒….我就要他去和Chilli妹或其他同伴玩.不然就失去來這裡的目的嘛!於是,巧克力找Chilli妹玩拔河.他們玩得厚厚叫!!!誰也不肯鬆口.最後Chilli妹不玩拔河改變心意跑掉.因為她搶不到皮球啦.


巧克力跑去找其他同伴繼續拔河遊戲.二位旗鼓相當,玩耍的很久.可是,對方因為口渴跑去喝水就沒回來繼續拔河了.

巧克力頓時有點失望沒有人跟他玩.他本人又不願意放棄這個遊戲改玩別的.唸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的畫面就來了.

堅強的他,咬著皮球四處去逛….他看到這位先生,就邀請人家跟他一起玩下半場的拔河.這位先生好有耐性,而且也不嫌球很髒.陪著巧克力玩好久~直到他要回家.

精力旺盛的巧克力仍然還不累.喝口水後,把茅頭對準麻麻我,再度要我陪他玩耍.好好好!麻麻陪巧克力玩我踢他追.(球很髒ㄋㄟ)不知玩了多久?鞋子髒兮兮了,我也累了呀.

巧克力居然【還是不累】.我告訴巧克力:麻麻累累!麻麻break~今天的巧克力不像平時願意配合,根本聽不到我在講啥?一直一直把皮球推給我硬魯啦!就是非玩不可.我把皮球給別的同伴.他又去搶回來推給我.金歡(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