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家裡會有一些小訪客--蟋蟀,這不在我的拒絕往來戶黑名單上.所以,並不會將他們強制遣送出境.晚上,他們也是有貢獻,會來個大合唱.伴著他們的樂聲倒也好眠~

不過,小訪客們有時也是很調皮,四處蹦蹦跳…有時居然會跳到巧克力身上.他在睡覺會醒來看看,知道是蟋蟀也就罷了倒頭繼續睡.平時,巧克力看著蟋蟀跳著….好像在看表演,不會打擾他們.小辣椒就完全相反,即使已經睡到四腳朝天,蟋蟀一有動靜,馬上精神抖擻展開撲殺行動.

這隻難得一見的大蟋蟀跑去跟巧克力打招呼算是找對了對象.

巧克力:你好~我正在睡覺,下次再看你表演哦!
巧克力:我真的想睡了ㄟ

也在一旁睡覺的小辣妹,看到蟋蟀跟巧克力打招呼!頓時一個箭步上前,興奮的要命.我一邊照相,一邊對著小辣椒唸,不準她吃蟋蟀.小辣妹難過的很,因為蟋蟀就在她面前蹦蹦跳.


小辣椒:OH YA!!!蟋蟀嗎??媽咪~妳知道嗎?這吃起來香香脆脆哦!

小辣椒:媽咪~妳看!!他跳太久,翻肚子自殺了.我可以了嗎??

這隻蟋蟀似乎有被小辣椒壓到過.很快就跳不起來,慢慢爬著.後來就翻身一命嗚呼!!可憐蟋蟀,只是跑出來打招呼,怎麼......變成這樣呢?早知道就踢它出去還能保住小命.進入我們家的蟋蟀,碰上小辣椒大概都不會活著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