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剛到家裡幾天,朋友們就來看他.其中有一對夫妻育有黃金一枚--Sunny.當時他是二歲半左右,體骼壯壯很淘氣的男生.

巧克力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就是Sunny.第一次帶巧克力去Sunny家玩.那時他才10週大,Sunny看到巧克力開心的靠近他.我才知道Sunny有多大一隻,而巧克力又是多小一隻.巧克力一看到Sunny有點害怕到處鑽躲避他.Sunny旺旺叫“小東西出來玩啦~”巧克力還是四處逃竄….…….Sunny繼續熱情邀請巧克力.一跑一追屋頂快掀了ㄚ!

等巧克力再大一些.我們又到Sunny家玩.根據上次的經驗,決定讓他們去後院玩.這次我完全把巧克力交給Sunny.讓他們自己在後院玩,我躲著偷看.

Sunny: 巧阿姨,我會照顧巧克力的,不要擔心!

Sunny應該也很喜歡巧克力.上回可能知道太過熱情會造成反效果.這次他領著巧克力在院子裡這邊跑跑那邊跳跳,很有招待小客人的表現方式.


他們很嘔心一副好久不見,相當思念對方的互相親親纏綿悱惻了起來~害我雞皮疙瘩掉一地.

接下來,中場休息~

後來,我們又一起到加州的dog beach玩.在那裡換巧克力領著Sunny四處游…….



Sunny在巧克力的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雖然我們不常常見面.對巧克力來說,第一個朋友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