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裡~我常常買椰子當飲料.遇到便宜更是直接買一箱回家把冰箱塞滿^^這裡賣的椰子已經去外皮用保鮮膜包著.為了喝椰子汁還須買吸管搭配哩!

每天我都省著只喝一二顆椰子.今天,就大方一點讓巧克力和小辣椒嘗嘗什麼叫做椰子汁~*_*把椰子放到巧克力的碗盆,他受寵若驚!跟他說“OK“,他還是只聞聞椰子,而且頻頻回頭看我哩!疑?怎麼都不動??那這麼客氣呀!!

我看了半天才知道…哦~原來椰子還好好一顆沒有吸管啦!!!我馬上拿出菜刀使勁力砍砍砍.然後放上吸珍珠波霸的專用吸管.嘻~~~看巧克力怎麼喝椰子汁@@
巧克力:麻麻~我是喝椰子汁,不是吃椰子吧?

天吶
~估計錯誤!!!!巧克力竟然會使用吸管^0^還吸出聲音!他喝到椰汁了,認真細細的品嚐味道.那樣子很好笑耶.相信未來他也是椰子汁愛好者了.


我好像忘記旁邊還有一位在苦苦等後的試用者--Chilli

Chilli: 媽咪~換我啦....我等好久了……

Chilli其實很急著想喝椰子汁.但是,仍舊在一旁坐的端正等待…..同一顆椰子放到Chilli的碗盆.她開心的蹦跳,跑二圈才回來嘗試.她直接舔舔椰子的外表,沒使用吸管也津津有味~又試著要啃啃椰子哩!



看他們似乎喜歡喝椰子汁,乾脆倒在水碗裡讓他們喝.雖然原汁有加水被稀釋他們還是很愛喝.第一次給他們喝椰子汁,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不過只此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