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o Yo到我們家寄宿,多了一個小朋友變得更熱鬧.對Yo Yo,我沒有給他特別待遇,一切按著我們的生活習慣作習…我猜他可能覺得每天都很累&規定又很多~嘻!

Yo Yo剛來時,我覺得他必須學會進出狗門.不然我累史囉~所以,趕緊讓他學習.這樣他方便,我輕鬆~那天他到我們家,在和我這二頭追逐打鬧一陣,就叫他們換個場地----去後院.

平時Chilli妹特別愛室內外進進出出,應該是體型上佔便宜穿梭自如.加上本身又愛把狗門當成一項玩具@_@首先Chilli妹就自動示範給Yo Yo看…Yo Yo思考著沒有行動.接著巧克力也穿梭而過,Yo Yo仍沒動靜.(我以為兄妹倆會跑開自己玩耍去.結果巧克力和小辣椒卻在外面等著Yo Yo呢!那樣子的確是關心著同伴ㄟ)後來,我推推Yo Yo,還不錯,他一下就穿過門,然後一直回頭看門.之後,三個一起在後院追逐玩耍.

他們玩一陣子了想進屋裡.哈~狀況來了.Yo Yo一直面對著狗門呆站著.我那兩頭還排起隊等著進屋內哩! ^0^只是Yo Yo遲遲沒移動他的身體,好像在等芝麻開門(以為門自動會開~_~)我站在屋內笑啦!小辣椒等不耐煩上前插隊又示範一次給Yo Yo看.


這次,我就在屋內等,讓Yo Yo自己學習進出狗門.看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已經進到屋子裡,Yo Yo有點緊張,因為只剩他自己在外面.他不再多想就跳進來,很像在跳火圈的樣子耶~

後來Yo Yo已經適應了進出狗門.不過,他不主動自己跑進跑出.總隨著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行動而行動.Yo Yo來我們家住宿,跟隨著我們的環境,作習,習慣等等,他都作了調整.辛苦他了~

狗門是與落地窗裝在一起的,裝拆都方便.價錢就因狗門大小而不同.

它長這樣,參考一下;
http://www.homedepot.com/prel80/HDUS/EN_US/diy_main/pg_diy.jsp?CNTTYPE=PROD_META&CNTKEY=Products_2%2fBuilding+Supplies%2fWindows+&BV_SessionID=@@@@1092031296.1118557762@@@@&BV_EngineID=ccfhaddelhldfgmcgelceffdfgidgnl.0&MID=9876

在右上方(keyword or item)處打上“pets door “
即可看到狗門----像落地窗那款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