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公公: 小宮女退下,我正在休息中.



 

 

 

很閒的小宮女,特別挑了玩具去找巧公公

 

 

小宮女: 來嘛來嘛,一起玩.

 

小宮女很開心.  (巧公公無奈陪玩)

 

小宮女繼續魯巧公公

 

 

 

 

 

宮女: 疑~我看不到捏!    (巧公公再次要小宮女退下)  

 

  

小宮女: 呼~在肉肉中撈出玩具了!

 




巧公公又再次要小宮女退下,一點也不想玩.

 

 

小宮女: 喂~巧公公,來玩啦! 

 

 

小宮女: ㄟ巧公公,你要去那兒啦?  (巧公公受不了小女子的糾纏,嘆息離席.)

 


小宮女: 娘娘您看, 巧公公不跟我玩啦!!

 

 

這對兄妹經常上演這樣的【請勿打擾】的互動;
巧克力在睡覺,
小辣椒不睡,會去玩具籃裡認真挑個玩具,然後找巧克力陪她玩.

可惜,不管小辣椒怎麼魯巧克力....
那頭大個兒想睡,隨便應付小辣椒一下,就是不奉陪玩耍.
小辣椒會來跟我抱怨捏.
所以我就陪她玩,可是她又不帶勁.
她還是喜歡有葛格一起玩.

小辣椒對巧克力是非常依賴的,
也總是她主動找葛格玩,只是都不會看時間,容易被拒絕啦.

小辣椒很會跟巧克力撒嬌.
例如,要他舔她頭或耳朵(按摩).
小辣椒很享受....
有時巧克力停下來,她會舉手抗議ㄟ.
巧克力就會出聲音,落落長的說一串話~
還是一邊繼續按摩工作.
所以說,巧克力對小辣椒可也是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