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得萬聖節又到了!
今年的鬼節正逢星期五,相信小朋友們的糖果收穫量會比往年好.

現在也是南瓜季節.
南瓜除了拿來當雕刻擺飾,也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蔬果.
因為我不愛吃南瓜,所以這個食材從不會出現在我家.

最近看到有便宜的南瓜,一磅15分錢(每顆約5-6磅重.一顆不到一美元)
買了五顆回家玩....哦不是啦! 是加菜.
今年也是第一次嘗試用南瓜作點心.

 

作南瓜點心前,不能免俗的,先來刻個鬼臉.

 

1. 南瓜派-- 給小狗子吃不需加調味了
 

 

 

很豪邁直接享用

 

 

 

2. 南瓜裡的瓜子拿去烤烤,就是好吃的白瓜子(這樣我吃)

 

 

3.兄妹倆生鮮餐也有南瓜的參與

 

 

 

4.南瓜餅乾

 

 

 兄妹倆都很捧場,除了白瓜子不能吃,樣樣都喜歡吃.
南瓜派對我是Cheese Cake的變身.
沒有看其他食譜,
只是按照原本會作的Cheese Cake去作改變而已.

生鮮餐一向都會有地瓜,
這陣子就讓南瓜代替地瓜上場.

這次餅乾烤的比以往好,,南瓜味道也有出來.
很開心!我自己也吃.
明晚的活動還在"徬徨中",仍不確定?

 

 

 

以下是萬聖節相關文章

看2005看鬼請進入這裡



看2005活動請進入這裡

 

看 2006活動 請進入這裡 


看 2007活動請進入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