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之前介紹過, 由垃圾場正在改建的休閒活動公園.
請進入
這裡看舊文章

 最近,
終於看到在大興土木大.卡車車隊來來回回的穿梭忙碌著,
旁邊水泥走道也有圍欄,雜草也都不見了.

(比較圖)施工前的景況

常帶兄妹倆來這散步,並不常會碰到其他人.
最近碰到都是工作人員. (以下照片裡的都是與我們打招呼的人)
司機都會按喇叭揮手,有的還比動作要我拍他.
所以我也就搜集了上方第一張的照片了.

 

 

巧克力正在看.............

他在看鴉子. 灌溉渠道的野鴉全跑到這裡了

 

補充水是一定要的 

 

準備離開囉

 

小辣椒總是好開心自得其樂

 

一直都只能在外圍看施工的進度, 不知道裡面現在進行的如何?

這個休閒活動公園預計是Fall 2008會開放使用,
不過看現在這情形恐怕是會拖延了.
希望趕快完工,我們多了一處地方活動, 而我也可以來這裡射箭了.
要練習遠距離(30公尺以上)一定要用到戶外場所.
雖然有個室內射箭場地提供有70公尺的距離,
可是離我家實在太遠了!
還是等待這個休閒活動公園蓋好,這樣就實際多了.

我猜他們只有場地,不會提供靶架.
那我是不是要自備一個去呢? 目前已經在想這件事,
也有想拜託Club裡的長青組老先生們幫我制作一個加輪子的靶架.
推拉容易些, 也不需要別人幫忙搬靶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都可以去作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