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後院隔壁鄰居的樹攀越過彼此的圍牆~好想直接幫他們修剪樹木. 最近又在修剪自家的樹,矮叢和除雜草.弄到腰酸背痛哩!

◎因為天氣熱,仍然是一大早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運動.回到家已經是豔陽高照.  過去一二個月的射箭練習都減少好多. 去上課時心裡都不踏實,當然也沒有在進步.  奧運期間沒有看到射箭比賽轉換好失望!

◎今年整個暑假,巧克力游泳游最多.現在去一般去的Dog Park玩,他都沒什麼興趣.小辣椒倒是沒差.

◎最近一直在幫兄妹倆找狗牌.  因為換了電話號碼,全部要更換了.

◎小辣椒的五歲生日快到了正在想送她什麼禮物?

◎碰到一位狗美容師給我二張折價卷. 她估價是小辣椒比巧克力多$10. 我一頭霧水~~~

◎兄妹倆還是愛吃生鮮餐,有機飼料越買越小包. 也代表我越來越勤勞了.

◎暑假意外收到3 張,每張面額$25的餐廳儲值卡. 最近才開始使用,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