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前院的植物一向是我自己整理,
就是自己修剪啦!



目前有一棵樹已經長的太茂盛又略為傾斜.
樹越長越高,上面的枝葉部份自己剪不到,
所以開始偏向一邊了,
於是找專業人員來作修剪.



在樹上的不是猴子嘿~





詢問幾家修剪樹木的公司,他們的報價都差不多;
啊都差不多的好貴!
於是他們來修剪樹木時,我有仔細的看~
大概知道要怎麼剪裁樹枝;
不是只剪外圍哦,
原來裡面樹葉部份是有分配式的剪裁.



那對兄妹也跟著人家在忙;
一個在監工,一個忙著巡視.真是好幫手呢!




(video 1 / 影片1) 
工作人員爬上爬下裡外都修剪











小宮女在巡視




巧公公在監督哦




修剪過的樹變清爽又有型了



第二和第三棵樹是矮樹,
原本沒打算讓他們修剪.
但是我剪的型怪怪的,
還是讓專業的人作一次整理.

有三棵樹要修剪,
請各位猜猜我花了多少錢?

就是知道請人整理修剪樹木和花叢貴,
所以一向都是自己動手作.
樹修剪好了後,
最近也又要修剪其他花叢了.
(下一篇,拍我的傑作給大家看蛤~)



第二棵要修剪的樹




第三棵要修剪的樹




巧公公在作總檢查




(video 2 / 影片2 ) 
攪碎樹枝和樹葉. 機器的聲響很大


 




(video 3 / 影片3 ) 
巧克力和小辣椒完全不受吵雜的聲音影響





這是上星期的事.當天早晨天氣陰霾,
幸好在樹修剪完後才下起大雨!
接著連下了2.3的雨呢.

這次三棵樹都修剪好了,
接著我又要來修剪其他植物.
在影片和照片裡有看到每叢都亂亂的吧!
我是每8-10 週才修剪一次,
不是很勤勞~
自己整理庭院沒有像專業人員處理的好看,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慢慢也越弄越有型.
且省下不少錢. 還有,也可當運動健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