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殘酷的學生用酒精膏火燒幼犬的令人髮指事件






好傻好天真的小小白以為有人要和他玩耍,
卻沒想到是碰上一群人面惡魔.
他們買了酒精膏塗抹在小小白身上,
再點起火, 冷笑看著小狗痛苦哀叫....翻滾....

小小白為滅火直接用舌頭舔身體,
導致舌頭也燒傷.
痛苦折磨亂衝出校園又被車撞上,
最後被人送到動物醫院.
院方通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經過協會人員調查,整個事件才爆發出來.


看了整篇報導,
腦中想著當時小小白的慘狀....
當狗已經很可憐,更不幸的還是流浪狗.
讓他慘遭欺凌!
小小白的生存權力操在他人手中.

今天的虐狗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偶發事件.
就這件事,
那二名帶頭燒狗的國中生
已經是第二次用相同手法虐待狗!
他們該去接受心理治療&接受法律制裁,
流浪狗的命比較賤是嗎? 隨便看待,
光罰錢有用嗎???
以後還會有多少小小白事件呢?????
虐狗的年齡層下降很令人憂心


我沒有佛心;
不認為已經到了高中國中階段還辨稱是小孩子,
用不懂事塘塞就可以被原諒!





我沒有佛心;
不認為罰款就了事,
造孽者必須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也該被燒燒看!





我沒有佛心;
等著看施虐者的現世報!



不喜歡狗狗貓貓就不接觸,
沒必要虐待他們引以為樂或發洩情緒.
尤其是對流浪的狗貓.
讓他們有自己的生存空間和權力.
有幸, 或許會有機會被人帶回家養.

像很多人也是領養流浪犬貓.
而我領養了小辣椒,
在台灣的妹妹領養了波比,
小弟的狗-阿薩,是自己跟隨弟弟回家的哦.
我們都養流浪狗,也把他們當家庭成員看待.

才3-4個月大的小小白,
還來不及為自己找個家,
就被人用極刑虐待至死.
他要會說話,
是否會問: 人類吶! 我那裡做錯了? 要遭受這種對待??


感念善心人士為小小白發聲~
揪出四名兇手.

看詳細報導請點我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