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媽咪是笑瞇瞇醒來,
因為葛格會幫媽咪洗臉,
然後把她兔起來^__^
接著媽咪看到床上的小草一棵,
就笑著摸摸我.

每次在我挖洞後,心血來潮~
就會送上一株小草,放在媽咪的床上給媽咪.



今天媽咪特別高興~
她說今天是母親節,
收到Chilli送的小草很欣慰!
葛格是送口水給媽咪哦~

媽咪帶我們去dog park玩耍…
今天特別熱鬧呢!!
玩著玩著,我和一個同伴就打起架來.
媽咪那時候在洗手,不在我身邊.
等媽咪衝來……
有個老婆婆就一直跟媽咪告狀說我很壞!!!
我就被媽咪帶到旁邊time out了. 




老婆婆還是一直在講我的不是~~~~~~
媽咪不講話只盯著我看.
葛格跑來找媽咪要玩丟球.
那老婆婆就講葛格也很壞!
我害葛格被人討厭了.

我接受媽咪給我的處罰,認份在time out.
媽咪陪葛格玩球.
老婆婆講個不停,很討厭耶!!
然後好幾個阿桑就跟老婆婆說:
Chilli已經在被處罰了,為什麼抱怨不停呢?
和Chilli打架的也不是妳的狗,妳可以閉嘴了!“
老婆婆有點驚訝,
那麼多人認識我還幫我.
她就生氣的走掉了.

我把同伴壓制在地上是很不好的行為,
媽咪最討厭我這個樣子!
可是老婆婆似乎特別討厭我.
也連帶討厭葛格.
葛格又沒有作什麼事?
只因為他是我葛格.




我破壞了媽咪的好心情,
雖然媽咪沒有唸我~
今天我除了送小草,
還又送這個事件給媽咪當母親節的禮物. >_ <


原文發表於此
點此看原文











收養小辣椒將滿4年 (5/05/2004來我們家)
她一直有壓制小型犬的行為,是她最大的缺點.
隨著年齡越大,已經很少再有此情況.
不過,倒還沒有完全根除這壞毛病啦~

貼這篇舊文,是因為前二天在dog park,
我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要靠近涼亭.
突然衝出一小型犬向著小辣椒邊跑邊吠叫!
我被這突如其來情況~呆愣了幾秒鐘.

小辣椒看那小狗是衝她來,
站在原地直接把對方烙下地,使他動彈不得.
我馬上拉開小辣椒,
而小型犬開始嗚嗚的叫,很委屈狀.

對方家長嚇一跳,
後來才來一起拉開自己的小朋友.
我問他小狗還好嗎?
是否不喜歡和大狗接觸??
然後一邊把小辣椒帶去旁邊罰time out.

對方自己也不好意思說,
他的狗今天很反常,怎麼會突然對其他狗這樣....

這重點在於我們還沒有進涼亭,
小狗就發瘋似的衝出來兇小辣椒,
直接被小辣椒教訓,
然後再來角色轉變當受害者~~

基於行為和體型關係,
不管怎麼說?小辣椒壓制同伴就是錯!
但是,
小辣椒就活該被同伴如何對待嗎?
如果當時對方家長能即刻制止小狗,
是否就可避免後半段的演出??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