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和小辣椒是非常喜歡來這家連鎖店逛~
他們的重心全擺在這誘人胃口的零食區,
一進店就直接往這靠近........再靠近.....

這家寵物用品店有開放式的零食區供挑選.
味道是一進門就撲鼻而來吸引著人~
每次我也是會走去看看,
這對兄妹就更是繞著零食區不走!









一來這,巧克力就是笑逐顏開!
小辣椒是很努力很認真,
巴不得自己有雙恨天高,
好方便把零食瞧個仔細~
偶而會失了魂.......
輕巧滴(不由自主) 舉起雙手要搭上抬子了.

在這裡總是要磨姑好一會~~
所以大多是我自己來這家連鎖店逛,
較常帶他們倆去另一家.





兄妹倆好像是饞了很久.
這陣子戒零食
兩枚來此看到零食,比以往更戀戀情深~~
對架上的零食聞的好陶醉.....
(怪了,這有需要復習嗎??)

我在一邊提醒兩頭不能吃,
也盯他們盯的緊!
旁邊來了這位阿桑, 向我介紹新產品.
請我們到她的攤位去看看.

先說這對貪吃兄妹,
聽阿桑解說好認真還面帶笑容,
心中盤算著待會有得吃了.
兄妹倆好開心呢!!

阿桑解說完送給我們二支試吃包.
可是巧克力癡癡望著阿桑,屁股黏在地上.
阿桑便問我現在可以給他吃嗎?
我想離吃飯時間還算短讓他試試.
阿桑就給巧克力一支,
趁他咬一半,把那截給小辣椒吃.









這是加拿大制造的狗餐.
造型跟零食一樣,
它卻是和飼料相同功能的狗食.

若是出外旅行是很方便攜帶.
它依照狗狗體重分了四種不同size,.
我家這對兄妹是吃大支的.
按照他們倆個的體重;
巧克力一餐要1.5支, 一天要3支.
小辣椒是一餐1支, 一天2支.

阿桑說一袋裝有24支, $27 (應該未含稅)
這是大支狗餐的價錢.












狗餐還有個特色,就是讓小狗子可以慢慢吃,
像啃零食一樣.
但是根據當場實驗結果~
這項功能是沒有在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身上發揮啦!!
兄妹倆一下就吃完了捏.



這狗餐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它的成份和其他相關資訊請看
 這裡






我們來這裡(Shopping Center)原本是要參加活動,
但是地上發燙.傷小狗子們的腳
改去逛寵物用品店, 才知道現在有這種狗餐.
跟大家分享這個新物.
不知道你們是否會讓小狗子嘗試看看?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