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我們陪娘娘來上課








跟新教練正式學射箭四個月過去了,
從原本在室內的練習場轉移到戶外,
代表進入另一階段的練習.


平常也會去club和大家一起練習射箭,
卻是去好玩的.
說明: 這位教練跟我參加的club沒有關係.


這次是正式學習射箭後,
第一次到戶外上課,
所以很興奮.









風蠻大的很不習慣.
戶外射箭挑戰性大,
是因為除了要學習遠距離射程,
還有要學習應付天氣的變化.

教練很辛苦,
學生一個接一個來沒有停.
上完課最後還留下來自己作練習.

這次,第一次碰到其他學生.
看了在我前後的二位,
他們都很厲害哦~
我是教練的學生裡最沒有程度的一個,
要努力再加油!

















我沒有射好箭,教練就會出現駝背狀↓



我使用38磅的弓加了主&側穩變很重!
側穩是上星期加上的,目前還有點吃力.
狀況時好時壞都不穩定.
(弓的配件:"主穩"=很長的那一支. "側穩"=旁邊二支短的,呈V狀)

第一次的戶外上課覺得和在室內還是有差別,
比較難,我卻喜歡在戶外射箭.

哦~ 對了,本雜誌硬性規定;
請說我很帥, 不準說像男生. 有了解厚!!
否則






帶了兄妹兩一起去上課,
讓他們當作郊遊啦~

平常有帶他們去club陪我練習,
巧克力和小辣椒知道射箭不能靠近.



巧克力: 嗯~娘娘還在上課



巧克力: 我來企溜溜好了



巧克力: 從這角度也可以看到娘娘在射箭



巧克力: 來吃吃花



很大一片哦



巧克力: 娘娘要下課了ㄟ



小宮女: 巧公公,你跑去那裡?把我丟在這裡顧東西








小辣椒最乖哦,都自己待在位置上靜候,
沒有像巧克力要四處逛.....
帶小辣椒出門不用操心滴!!
巧克力看到我下課趕緊跑來迎接.





現在是四月初,天氣已變熱,
不能再一直帶兄妹倆出來等我上課.
這裡是有遮棚,
以後還是讓他們待在家.
每年四月起我就講一樣的話↑....
整理東西準備回家囉~







(video/影片) 上課一景




我到底要迷戀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