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獵犬就是拾獵犬!
天性愛追和作拾回.

不管在dog park或社區公園玩,
巧克力總是要我丟玩具給他揀,
有時我裝累,擺明不丟東西,
要他自己去玩.
可沒有東西拾回, 他自己居然研發出兩個方案;
, 讓我看了既驚訝也難過的方式;是他自己丟球給自己揀.
巧克力咬著球站在水邊高處把球投入水裡,
再自己小繞路, 撲進水裡揀回球.
很不可思議的玩法.
我看到傻眼,然後很自責.......三..秒..鐘..~~~接著笑到流淚!!








二. 尋找善心人士的幫忙. 
巧克力會找閒閒沒事作的人,
請他們丟球讓他揀回.
他很囉嗦哦, 一定要自己找的玩具或球,
隨便丟一個給他他可是不要哦.

巧克力還很貼心, 不會緊盯一位人士.
他會輪流找人幫忙,不會累壞同一個人.




尋求好心人的協助



這位女士陪巧克力玩蠻久的








(video1 / 影片1) 看來人家很樂意跟阿肥玩~ 感謝






(video2 / 影片2) 很固執,一定要自己揀的球




幹嘛一定要用跳的呢?跳台在另一邊啦



無一幸免陪巧公公玩





(video 3/ 影片3) 旁邊那位太太一直笑阿肥




(video / 影片) 跟馬麻玩就是這樣啦~




最愛游泳了



尾巴總是翹的高高的很開心











游泳後幫巧克力冲洗就來到乾區風乾頭毛.
他還是在找人丟球給他揀,
始終如一的方式.

因為他這種找人丟球行為,
為他自己結交了很多朋友~





巧克力有很多同伴朋友也有更多的人類朋友.
很多人都覺得巧克力的個性很有趣,
可以自己找人和他玩~

原來我的懶惰造成他的往外發展......
真是意外收獲呢!!






一直忘記寫下紀錄;
這個Dog Park在二年前的七月底開放.
去年的暑假關閉了五個星期作保養.
由於很受歡迎~
玩水區的草坪早被踩成為黃土.
所以已經改為鋪碎石子.
另外也加蓋一區小型犬的活動範圍.

(以上照片是二月份拍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