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這是 幾米麻送給巧克力和小辣椒的
彈力拉球和自制的項圈.


兄妹倆自從有了這個新玩具後,
玩的愛不釋手~~
而我落得更輕鬆!
因為這拉球
(The Slingshot-Action Fetch Ball) 相當省力,
不會使用到肩關節.
只要拉開
一手握球另一邊套在姆指就可以射飛好遠....
我也是愛不釋手啊~~
省力關係,
自然可以延長運動時間陪他們多玩耍.




兄妹倆的玩法各自巧妙不同;
小辣椒除了追和拾回球,
還喜歡拿來練練瑜珈.
愛躺平拉扯著彈力球,很有趣的.






巧克力可以邊跑邊拉球,
自己再解開呢!
沒有絆倒真是神奇咧~~






這個玩具我們都非常喜歡~
兄妹倆的活動力也因此大大提升.
我不用再帶發球棒丟球.
這個彈力拉球是值得敗家的好玩具哦,
而且玩法多樣樂趣很多呢!









兄妹倆還可以一起作角力賽拉扯~
我原本擔心有一方會被彈到!
誰知他們有默契玩的很好,
我的擔心是多餘了.










(video1 - 3 / 影片1 - 3)
兄妹倆非常喜歡這個拉球,
有人玩到要賴皮了.
















(下圖) 巧克力真的很寶ㄟ,
怎麼拍就是一直拍到他這個畫面!
好像在戴HC,
拉球也可以這樣玩哦......







也可以當髮圈用哦






(video 4 / 影片4)
阿肥怎麼這麼可愛呢?





人家小辣椒就是很有方法,
項皮圈一定是在嘴巴側邊.







巧克力對球類是比小辣椒著迷.
休息時要把球顧好,
一會咬住一會逗弄著球,
就是不離身啦!!






(下圖) 這二條安全項圈是幾米麻第二次送給兄妹倆.
巧克力的花色有Hawaii的味道,
小辣椒的是日式和風.
二條項圈都很in.
每次他們倆戴幾米麻自制的項圈,
總是引起他人的詢問.....
我可是很驕傲ㄟ!
(又不是我作的,不知在驕傲什麼?哈哈哈)




我們要謝謝幾米麻送來好玩又實用的物品
真的非常喜愛!!


養狗後開始寫網誌認識了你們~
大家交流養狗經驗...
連敗家也一起交流.....哇哈哈哈!!!
這次我沒花錢哦,
是幾米麻送的禮物嘿!!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