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上了第一次課程後,自己作練習.
這裡全部是錯誤動作的紀錄~



(11/21/07)


錯: 肩後胸前
 



錯: 持弓的手指
 




錯: 完全未用後背肌
 




錯: 持弓手指完全不對
 




錯: 持弓手指還是不對





跟新的教練學了4堂1對1的課程了.
現在倒回去看11月份的練習video,
知道錯誤一大堆.
新教練改了我起弓的方式.
目前在教我基礎動作;
持弓,起弓,拉弓,放箭還有如何運用肌肉的方式...
每個步驟都教的很仔細.
每週也都給我功課作.


他以往不教初學者.
這幾次的上課,我有讓教練驚豔哦~
所以教練這星期給我一大張的比賽schedule.
(我完全不知道要參加那一個?)
他還要我設定一年後的目標.
我吱吱嗚嗚的嗯啊好一會兒,不知要怎麼回答?


現階段,我要學好基本動作,
也會跟著教練的課程進度走.
當然如果可以就去比賽.
這一個月來還沒有每天作練習,
一週只練習2-3次.
慢慢的會再增加練習天數的.



請不要笑我太癡狂!
我是真的對射箭很著迷.
所以【不遠千里去拜師學藝】
路途遙遠+學費昂貴啊~~~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