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月份的旅遊.
在假期裡原本沒有旅遊計畫,
過幾天臨時想去玩,所以這次遊玩計劃不出州,
把車程時間縮短放在遊樂上.
匆匆訂了接受狗住宿的Hotel, 
打包細軟,便往本州北邊Sedona出發了.


先把遊玩的景點一一記錄下來,
旅遊中發生的事情在最後一篇再作詳述~~






Red Rock Crossing

這裡被評鑑為最具靈氣的地方之一,
很多人也來這作Yoga.
Sedona 有4 個Vortex(地理學家門認為毫無根據)
是休閒的好去處,
亦受到畫家們喜愛,是作畫的山靈水秀之地.









這裡遊客不少,但是好安靜.
溪流潺潺聲更增添一分靈氣~
我們四處逛和照相一直都盡量悄悄聲進行著....

氣候非常好, 不冷又不熱加上有微風.
放輕鬆腳步和心情~
漫步悠閒享受此地的一景一物.







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腳步似乎也跟著放輕.
因為實在太安靜了.
沒有讓巧克力去玩水,
怕會噗通噗通響!!
他很合作跟著我們到處走, 雖然見水是想去游泳.












遊客們很多是外州來的,
都表示沒想到Arizona有這麼靈氣的地方.
他們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也紛紛跟他們一起照相.
其實剛來這裡時,
我沒有感覺到它的靈氣~
只覺得帶狗來還不錯.









再到處逛之後~
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也許因為有溪流感覺非常好.
雖然我還是沒有感受到什麼靈氣啦!

我們在幾個點停留,
照相之外也沒作什麼事.
坐著抬頭看高大樹林享受恬淡的寧靜~









到這裡↑沒有看到其他遊客,
就讓巧克力玩個水.
這裡的溪水淺他只能泡腳,
一路上看到溪流都忍著不去玩水已經夠配合了.
小辣椒當然還是當觀眾啦.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這裡,
適合發呆作冥想的好去處,
或是在這↓睡個午覺也是很愜意~~




水玩的不盡興的巧克力臉臭臭,
小辣椒笑多開心啊~
兄妹倆經常是這樣的.
大多時候巧克力在玩水游泳,
小辣椒可都很有耐性等葛格哦.





我們繼續逛~走到最靠近目的地的地方,
再照照相就折返準備離開.
來這裡真的要放慢速度,包括心情~
不用急著趕場也不用馬上體會它,
找個地方再輕輕品嚐....
我依舊沒有接受到不同的磁場,
但是對這個地方沒有減分,還是喜歡它.







在停車場附近看到一地的楓葉,
於是又來拍個照.
在此處作個ending.

巧克力和小辣椒聞落葉花很多時間呢!
原本想把楓葉收集成堆,
讓他們倆個玩.

以前我在Oregon, 常在校園把楓葉堆高,
再衝跳上去,很好玩哦!
只是啊,收集落葉可是很辛苦,要花點時間的.















路邊溪流游

冬季快到, Sedona很多溪水變淺.
尤其路邊的溪流更是明顯.
這處完全是臨時起意,補償巧克力的玩水樂.

從路邊往下走是有高度哦.
因為是天然地型加上沒有特別管理,
我們還是先下去勘查一下,
才決定是否去玩?







水的深度依然只能泡腳無法盡情游泳.
我們在此待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我們的車停在路邊,
也吸引其他遊客下來玩哦.
還被問這裡是叫什麼?
根本是不知名,我也不知道呀!

放心讓兄妹兩在此玩水,
也因為水乾淨.
巧克力在這裡玩的比較盡興了.
水淺還是故意趴下去把身體全弄濕.











小辣椒真的很妙!
她就這樣坐好久直望著旁邊的遊客.
中間石頭太大擋著路她過不去啦!
她不玩水也不會亂跑.
這裡地勢低馬路是在上面,
她在溪流旁愰我也不用太擔心.

其實小辣椒跟我跟的緊,
會注意我的動向.
我一移動她會趕緊跟隨上來.

有時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反而有樂趣~
加上沒有其他遊客,
我們很輕鬆享受這裡的一切.







爬上和下去都很辛苦的大坡度↓







Vista Huckaby Trail

來到這兒讓人頭暈目眩加腳軟.
環境看來好險峻.
走道是延著山壁,另一邊是山谷.
我馬上舉白旗投降!
變成到此一遊照就好.

這樣的路徑不適合我這肉腳,
對於小狗子也是.
用牽繩大家都危險,
不用也還是危險!
所以不勉強, 非去嘗試走這種路線了.








在這拍照我都手腳發抖(懼高啦!)
隨便拍幾張趕快逃回車上.
巧克力覺得很掃興!
只有拍照就離開了, 臉又臭起來.
我們常去Hiking,
所以他很失望不去走走~
這種真的不適合我們嘛!







停車場有攤位,
這裡算是遊客會來的地方吧!
會不會有些人跟我一樣被地形嚇跑呢?








Sedona's  Uptown 

到Sedona, Uptown是必拜訪之地.
它的主要街道就在UPTOWN MALL前,
需要任何資訊在此都可以找到,
餐館和逛藝術品也在這集中.

UPTOWN MALL是近幾年來新的規劃.
以前一樣有著這些店,
但沒有像現在有著裝扮,形成一條有特色的街道.

季節或特定節日時,
它會有特別佈置.
十月份有南瓜節,
短短的街道裝飾著非常可愛和應景.



























輕鬆遊玩,很快也到日落時分.
一整天的愉快心情仍持續著....
我們第一次沒有作遊玩計畫就出發,
還是玩得很開心!!


~未完待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