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Animals Benefit Club 第25年的頒獎餐會.
11/04/07是阿肥的領獎日,
頒獎餐會設在Embassy Suites Biltmore.
這天早晨我們沒有出去運動,
時間差不多就往會場出發.
小辣椒要辛苦點顧家了.

因為外閃還在店裡,所以拍比較多的影片.






(video 1 / 影片1) 進入Hotel
 



(video 2 / 影片2) 進入會場&遇到同伴
 




馬麻在跟巧克力先作個溝通




(video 3 / 影片3) 不少人來摸巧克力也恭喜他得獎
 



(video 4 / 影片4) 馬麻在恭喜阿肥得獎
 


巧克力: 哈~我來領獎啦!




(video 5 / 影片5) 阿肥安靜趴著等領獎
 



(video 6 / 影片6) 阿肥領獎了


這真是有夠不端莊的一刻!!
幫阿肥講完感謝詞, 他突然趴下去魯下巴.
我發誓我講不到三分鐘時間,
也許之前等太久了,
阿肥已經失去耐性~
其實我也有點驚慌失措.....
當場才知道要上台講話,
講完了下來卻突然用右手牽牽繩
阿肥一直要走在我左側,他是對的!
是我神智不清了.




很重的獎牌



約有100多人來參加餐會,
節目安排溫馨又熱鬧.
會場裡的氣球和小飾品都印有狗腳印.
這次領獎的狗兒有四隻.
原以為是大家一起去領獎,
怎知是一個一個上台和介紹~



(video 7 / 影片7) 散會時好多人來摸巧克力他開心猛搖尾巴
 



回家前在Hotel 照相












(video 8 / 影片8) 恭喜巧克力得獎, 要繼續作義工服務哦
 




我們要回家了








送給巧克力的獎勵品



小辣椒: 葛格,我顧家也是很辛苦.你會分我一些零食罷?



兄妹倆忙著拆袋子




這次和大眾一起用餐的餐會經驗是巧克力的第二次體驗.
(第一次經驗都還沒寫~抱歉!)
他的表現算不錯,
肯合作的趴下等候.
我們在用餐,東西送來時他會先拉長脖子看一下,
要他趴下還是很配合.

整個餐會進行了2個半小時.
我們是排在後半時段領獎,
在領獎前阿肥雖然都趴著.
但我有聽到他在小小聲依ㄛ哼的抱怨聲~
需要再安撫他就是了.


得獎和領獎是難得的經驗,
謝謝老人中心負責人的推薦,
還有ABC給巧克力的獎勵.
我們會持續作義工服務~
繼續散播歡樂和愛........





>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