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小辣椒: 請大家和我們一起來逛逛新開的Mall哦
Let's Go!!







先在大型海報與美女合照




陸續將有更多餐館正式營業. 這家是我馬麻喜歡吃的餐館之一




採開放式的設計, 所以是Pets Welcome




這裡有電影院,書店&一般知名的店也都有, 是敗家的好去處. 獨缺LV




有人在拍攝街景哦




馬麻說可以路邊停車是很方便,但是對逛街的人並不理想




剛開始一星期不到人氣還再加強



馬麻又說夏季在這逛街就太熱了ㄟ




遮棚不是沿路都有




巧克力: 馬麻,妳要逛前面那家厚?  馬麻: 那有! 我戒了!!




由此進~這邊是專門為小朋友設立的哦




看~好多小朋友在玩耍吶




這條街的店都是屬於兒童類




小朋友還可以在這玩水喔,我也想玩啦!!




在我們背後是家賣寵物和用品的店




逛了這麼多地方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在這裡啦~馬麻帶我們來這加菜




這位是老闆娘和小店長




我們都好喜歡店裡的餅乾哦,太香了




瞧瞧這些色香味俱全的零食,我們好忙也好煩惱哦,該帶誰回家呢?




店裡有不少新奇東西哦




我想幫她忙耶~  (你是在湊熱鬧好嗎?)




巧克力: 這位老兄你好呀~~




小辣椒: 請問你要笑到什麼時候啊?




大家來個合照吧




(video 1 / 影片1) 等不及馬上在店門口吃起來






馬麻說下次來是要幫我訂生日蛋糕哦~





每種各買二塊,在店門口已經吃掉一個





(video 2 / 影片2) 餅乾好香又好吃厚






上星期這裡又新開一個Mall,
它就在那個被票選為全美第一名Dog Park的附近(真的有夠近).
(點這裡看dog park)



目前不是所有的店都在營業,
還有一些正在趕工中.
不過已經開放給大眾逛街了.
這裡有以上提到的二家與狗有關的店,
比較引起我此刻想去愰愰的念頭.
正好看到你們在部落格初選入圍篇的留言要給這對兄妹加菜.
所以早上就帶他們去那兒走走.


Just Dogs Gourmet 的餅乾水準不輸Three Dogs Bakeryㄟ.
它也是連鎖店. 詢問她們生日蛋糕的樣式,材料和價錢?
因為才剛營業一星期不到,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菜單上架.
不過最近也就會推出啦.
阿肥一月份生日, 我會幫他訂個蛋糕,或許就選這家囉~


看新聞是說這裡的商店狗狗也可以進去.
引起一些人反彈, 另一方面又有一群人反駁回去.
今天我們只進去那家店還有四處逛~
沒有再進去其他的店.
老實說我要採買自己東西時,二隻手都不夠用了,
要再拎這二頭大個兒不是自找麻煩嗎?
我會帶他們來逛逛,接觸人和事物,
了不起吃個東西.
要是帶他們進店買其他物品很難盡興購物吧!!(手只有2隻啦!)
而且他們一定也覺得蠻無聊.
逛街時我偏愛自己一個人,極少和朋友一起去.
所以這裡的店, 狗是否能進入?對我並無差別.


今日是萬聖節, 明天起迎接感恩節的到來.
二個節日的掛飾↓, 經濟實惠價$1.99


晚上要和朋友去吃飯,
今年的萬聖節夜間不帶兄妹倆出去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